鹿小阿景

拖延症晚期,填坑速度比较慢
主沙雕小白文笔
主策藏
不喜勿入,弃文不需要通知
微博@鹿小阿景
如果大家有脑洞的话,可以私戳给我!!
谢谢小天使们!(・・)

【策藏】9.9包邮(04)

04.

第二天严潇和沈易挂着YY小房间,切磋了一晚上。

“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还挺喜欢切磋的?”

“我不喜欢切磋,我就想打赢你。”

严潇笑了一声,“想赢?我让着你就行了。”

“你还笑?你上次干嘛要让着我。”

“毕竟你是我老板,我也不知道你到底什么水平。”

沈易沉默了。

“生气了?”

“没有。”

沈易想了想回答道:“我觉得你现在也没有拿出你全部的水平来跟我切磋。”

被识破的严潇也不觉得尴尬:“我水平差不多就是这样了,带你上2200还是没有问题的。”

“我自己也能上2200。”

“要不我们去玩点别的吧。”

“对不起。”

严潇愣了愣,半开玩笑的问道:“你跟我说什么对不起?你不会是跟别人私下好上了吧?”

沈易态度相当诚恳:“我不该质疑你的水平,也不该说你这水平需要再练练。”

“合着你说的话你自己还能记住。”

沈易难得调侃自己:“注孤生也不是没理由的。”

“这是不是你的小号?”

沈易既然这么问了,严潇也没理由隐瞒:“嗯。”

其实不怪沈易的猜测,犀利的人多多少少在区服里都有人认识。唐安认识的人很多,却从来没有听说过“李奕世”这个ID。

“你要是觉得心里不舒服,我也可以用……”

沈易打断道:“不用了,我觉得没关系。不过你愿不愿意转个阵营陪我做日常呢?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想上线就看到你在哪里,可是我的阵营太弱了,没法转阵营。要不然我转个服,等我再转回来就加你们阵营?”

沈易这话信息量有点略大,严潇基本没怎么思考就答应了他。如果让沈易转了服再转阵营回来,还不知道要折腾多久。

严潇转了阵营,还被沈易拉进了帮会。

沈易给唐安发了条消息:人已经拉过来了,想认识就自己去约。

唐安:??亲爱的你太给力了!

唐安:哥哥爱你!!

沈易:滚蛋。

唐安:你放心,以后等哥哥飞黄腾达了,一定不会忘了你。

沈易:那估计是不可能了。

唐安:你知道你为什么现在还是单身吗?

沈易:你是只会说这一句话吗?

唐安:……

其实严潇转了阵营之后就想到了,沈易不可能突然对自己说这种话。不过他觉得沈易也没什么坏心眼,转了之后什么坏处。

他转了阵营,不仅仅只是沈易可以看到他在什么位置,他也可以看到沈易在哪儿啊。

“宝贝,今天日常你做了吗?”

“你能不能不要叫我宝贝?”

“重点是后面这句话,你怎么这么在意前面的话?喜欢我这么叫你?”

沈易难得吃瘪:“没做。”

“我也没做,你陪我一起做好不好?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刚转阵营,比如跑商有没有近一点的捷径,或者需要跳山的路呢?”

严潇的话沈易真的没法拒绝,毕竟是他把严潇拉到弱势阵营的,跑商都很困难。

“我带你做。”

“矿车我们基本都不跟,都在这边捡石头,这边人多就去你们那边捡,毕竟你们都去跟车了,基本没人捡石头。”

严潇嗯了一声,表示记住了。

“我们只需要捡40个就够了。”

“……只要40个?”

沈易底气有点不足,还是强行解释道:“其实40个还是很快的,你可以开按键精灵嘛。”

严潇拒绝道:“我从不用这些东西。”

“那你要不要每天等我一起做?我们聊聊天也许会做的快一点。”

严潇勉强答应了:“行吧。”

沈易有点后悔了,他这是没事找事儿做呢。日常他自己都不想做,现在还要带着严潇一起做。他很理解严潇的心情,毕竟对面强势阵营可以在矿车边上挂机,他们弱势顶多只能在边上蹭蹭不进去。

之所以会发生这种问题,都怪一个人:唐安。

SYY:你下次上线我一定往死里揍你。

唐安:?????

唐安:你又发什么神经病?!

沈易没回唐安消息,因为接下来他要带严潇去跑商。

“你们平时都怎么跑商?”

沈易盯着沙盘看了半天,“要不咱们去劫镖吧。”

“……”

【阵营】酒遥:别跑商,南屏山一个团劫镖队伍!

【阵营】沈一一:那哪里比较安?

【阵营】陆昕:南屏苍山也不安。

【阵营】花小秀秀:保底路线也不安!

【阵营】彳亍口巴:[沈一一]你脑子有病吗?这个时候你还问安不安,这么大号你第一天加浩气盟吗?不好好打攻防哪里来的脸问?

【阵营】李奕世:再骂一句试试?

“你要是想跑商的话我们跑苍山吧,我们不从摸宠物的地方走,我们走边上的小路。”

“不跑了,等沙盘重置之后你再带我跑吧。”

【阵营】彳亍口巴:哟,这还有个恶人的,刚转阵营?这时候了恶人还有007过来呢?

【阵营】沈一一:打架没看到你,骂人哪次都少不了你。

【阵营】花小秀秀:戾气小点行不行,有什么可吵的。

【阵营】彳亍口巴:哟,[沈一一]这么护着007啊,你是007养的狗吗?

【阵营】唐安:他护着他老公有错吗?

【阵营】秋月:他护着他老公有错吗?

【阵营】东方不败:他护着他老公有错吗?

【阵营】杨小羊:他护着他老公有错吗?

【阵营】彳亍口巴:一对基佬007,恶心死了。

【阵营】花小秀秀:原来是来秀恩爱的?

【阵营】陆昕:冷冷的狗粮在我脸上胡乱的拍。

“……操。”

“乖,别生气,把他屏蔽。”

沈易深吸了一口气,“我已经屏蔽了。”

【密聊】唐安:怎么样,喜欢我给你的礼物吗?

【密聊】沈一一:你**

【密聊】唐安:亲爱的你骂人的样子一点都不可爱。

【密聊】沈一一:*****

【密聊】唐安:看,这就是你单身的理由。

“他们复制的话你很生气吗?”

“怎么会?”

“这个游戏大家都喜欢复制,你不用太在意。至于那个骂你的人,我下次见到会多杀他几次。”

沈易嗤笑:“他自己就是个007,整天带节奏,不用管。”

“不早了,这事别想了,早点休息。”

“一起下线?”

“嗯,晚安。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