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小阿景

拖延症晚期,填坑速度比较慢
主沙雕小白文笔
主策藏
不喜勿入,弃文不需要通知
微博@鹿小阿景
如果大家有脑洞的话,可以私戳给我!!
谢谢小天使们!(・・)

【策藏】9.9包邮(02)

久等了!

QWQ关于cp是策藏,不会逆cp!


02.

严潇自从接了沈易这个单子之后,室友就一直试图说服严潇拯救其他的老板。但无奈严潇却说自己跟沈易说好了,只接他这一个老板。

室友翻了个白眼道:“你跟他说了又怎么样?就算你接单他也不会知道。这都是钱啊你懂不懂,哦对……万恶的资产阶级是不会懂的。”

严潇叹了口气道:“这不是正经的赚钱方式,很容易出麻烦。要不是你当初非硬把这个老板塞给我,恐怕我现在更轻松。”

“谁不知道你贼他妈会说话,合着这么多妹子你不撩,改撩男的了?”

“他现在是我的老板,对待老板就要有对待老板的态度。”

“你说你……”

“行了,别骚了。”

室友懒得搭理严潇,又继续去接单了。

严潇看了看时间,打开手机,给沈易发了一条微信。

千秋几世:早,最近天气转冷要多加衣服。一定记得要吃早饭,下午我没课,可以陪你玩游戏。

和想象中的一样,那边没有立即回复。

其实严潇对沈易的作息时间和上课时间并不是很了解,沈易晚上下线倒是挺早的。为了更好服务老板,下次问老板要一张课程表吧。

沈易上课基本不看手机,他对待什么事情都一样,比较专心,所以自然也没看到严潇的消息。

等到下课沈易才给严潇回了消息:你的课怎么这么少?

千秋几世:其实还好,那我可以看一下你的课程表吗?

沈易基本想都没想就给严潇截了图。

SYY:感受一下压迫。

严潇就这么不费吹灰之力的要到了老板的课程表。

千秋几世:摸头,你今天下午也没课了?那要不要一起玩游戏?

SYY:可以玩一会,晚点写作业。

严潇其实也没想好和沈易在一起玩什么,两个人阵营对立,看不到对方在线的地图。他也没理由现在为了一个老板转阵营,没这个必要。

沈易在线时间并不是很长,两个人就在一起打过两次大战。

严潇摸了摸下巴,要不要约沈易打JJC?或者开个团本带沈易玩玩?经过这几天他的观察,沈易好像平常也不怎么和亲友在一起玩。

千秋几世:我在扬州挂机切磋,你要是上线可以直接组我。

SYY:知道了。

千秋几世:中午多吃点东西,困的话睡个午觉。

SYY:……

SYY:你好啰嗦。

千秋几世:你要乖点的话,我以后就不唠叨了。

SYY:……

沈易满头问号,他居然一直被比自己小一岁的学弟唠叨,他的面子还真不值钱。

【密聊】李奕世:你上线啦?

【密聊】沈一一:嗯。

【密聊】沈一一:我先去日常,你一会有什么打算?

【密聊】李奕世:我等你。

【密聊】沈一一:那我尽量快一点。

【密聊】李奕世:不急。

严潇这几天对于老板的日常时间掐的还算清楚,跟车要跟过神行时间的CD,15分钟刚好不需要除滞散。这些还是外在原因,而内在原因是这人又去人堆里转风车了。

【帮会】你打我干嘛:我在经首道源岛被沈一一残忍的杀害了。

【帮会】你这个臭弟弟:我在经首道源岛被沈一一残忍的杀害了。

【帮会】斩绝绝:斩绝绝成功击杀了沈一一。

严潇看着屏幕,这至少杀了两个人,稳赚不亏。

【密聊】沈一一:我好了,你还在扬州吗?

【密聊】李奕世:刚刚打了一把战场,马上结束了。

【密聊】沈一一:我去扬州等你吧。

【密聊】李奕世:嗯。

【密聊】李奕世:想玩什么?

【密聊】沈一一:我花了钱,你就不可以想一想吗?

严潇心想:……还挺凶。

严潇发了个组队过去,带着沈易双飞到了扬州广场。

【密聊】李奕世:[童梦]这个你有吗?

【密聊】沈一一:这什么东西?

【密聊】李奕世:六一儿童节的挂件,咱俩一起玩这个?

【密聊】沈一一:我搜一下看看有没有。

沈易不算是个PVX,但节日挂件也基本都换。等点开互动,沈易表情有点哭笑不得。

【密聊】沈一一:……你就是想让我玩这傻缺东西??

【密聊】李奕世:我陪你呢。

【密聊】李奕世:咱俩一块哪里傻缺了?

沈易嘴角抽搐,一个人像神经病,二个人像两煞笔,我现在还能退货吗?

【密聊】沈一一:你开心就好。

【密聊】李奕世:你看咱俩这校服还挺配的,有钱人终成眷属,拓印崽亲眼目睹。

【密聊】沈一一:?

【密聊】李奕世:你没看到旁边有两个人炸烟花还抱在一起吗?

沈易关了屏蔽:……

他们两个人就在别人烟花中间干这种傻缺事儿?

【密聊】沈一一:我觉得我们还是去打JJC吧。

【密聊】李奕世:可以。

【密聊】李奕世:要不要试试手法?

【密聊】沈一一:随便你。

严潇退队点了沈易切磋,他不知道沈易手法到底怎么样,决定留一手。他不想把老板打成玻璃心。

等切磋结束,只用了七分力的严潇输了。

【密聊】沈一一:你这水平接代打?我觉得你还得多练练。

严潇:……

【密聊】李奕世:QAQ老板真厉害,可不可以带我上段。

【密聊】沈一一:我去找个奶妈。

沈易叫来的是帮会一个奶妈,手法一般,但胜在脾气好。

“辛苦奶妈小姐姐,撑不住了我来拆火。一会多奶一下我们一一,我可以自己开山开虎。”

“秋月你多奶两口他。”

秋月:“……”

“没关系,奶一一。”

“嗯,那你奶好我,记得溅射一下他。”

严潇:“……”我好像找到了你单身多年的理由。

秋月:“……”天策小哥哥声音真好听,而且超绅士。至于藏剑小哥哥,这谁顶得住。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