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小阿景

拖延症晚期,填坑速度比较慢
主沙雕小白文笔
主策藏
不喜勿入,弃文不需要通知
微博@鹿小阿景
如果大家有脑洞的话,可以私戳给我!!
谢谢小天使们!(・・)

【策藏】9.9包邮(03)

03.

【密聊】唐安:我们一一出息了啊。

【密聊】沈一一:?

【密聊】唐安:秋月都招了。

【密聊】沈一一:和我有什么关系?

【密聊】唐安:和你关系大了。

沈易翻了个白眼,他隐隐约约知道唐安想问什么。当时链接是唐安发给他的,唐安拍没拍他不知道,但是他拍了。所以说,冲动好像也挺好的,至少你还可以抱抱大腿。

【密聊】沈一一:打了吧,不是我的。

【密聊】唐安:……

【密聊】唐安:我看到秋月的战绩了,她说她前几天跟你打了竞技场。

【密聊】唐安:我在想你们打JJC为什么不叫我,原来是有大手子在其中。

【密聊】沈一一:别夸我。

【密聊】唐安:叽哥,咱要点脸行吗?我承认你手法挺不错的,但是你看过复盘吗。

沈易仔细看了看唐安发给自己的战斗复盘,他在会偶尔失误,但是严潇不会。

唐安:你怎么认识的这个大佬?拉帮会里来啊!

沈易选择性无视了前半句话,打字回道:他和我们不是一个阵营。

唐安:说服他转阵营!帮会这么多热爱JJC份子正嗷嗷待哺呢。

SYY:你觉得我们这种辣鸡阵营人家会来吗?我还巴不得转去对面呢!

唐安:……说好的阵营信仰呢?

SYY:咱们帮会热爱JJC的份子是挺多,你先把2200以上揪出来报个数。

唐安:你知道你为什么还单身吗?

SYY:晚安。

唐安:……!!!

沈易不想继续跟唐安扯犊子,唐安和他聊天,不管话题怎么转,最后都可以扯回沈易为什么至今还单身。

沈易回想了一下当时和严潇切磋的情况,他感觉严潇并没有放水。当时严潇的装分的确是比他稍微低一点,他也有点大意了。

正想着,严潇的微信就过来了。

千秋几世:今天晚上不能和你一起玩了,我有课。

SYY:没关系。

SYY:我问你个事情。

SYY:算了,没事儿了……

千秋几世:怎么了?

千秋几世:遇到什么事儿了?

沈易想到如果严潇并没有放水,也没有切磋故意让着他,他直接这么问两个人都有点尴尬。

SYY:想你了,想让你陪我一起玩。

沈易打完这句话,有点嫌弃的看了一眼屏幕,为了掩饰不自在,他可真是拼了。

严潇也没想到高冷老板会说出这种话,心情颇好。

千秋几世:明天陪你玩,今天只能陪你聊天了,不过听到你的话,我觉得今天很有动力。

沈易:……

SYY:嗯,加油。

千秋几世:今天真的好累。

SYY:那你早点休息?

千秋几世:得让情缘缘抱抱我才有动力。

沈易相当嫌弃的发了一个抱抱的表情包。

千秋几世:我现在觉得自己充满了力量。

沈易本来打算继续跟严潇聊天,结果看到帮会群里在疯狂at他。

唐安:你们看这帖子,一一居然跟一个狗男人一起玩游戏!!@沈一一

秋月:这是一起JJC的小哥哥啦。

白岩花:主要想不到叽哥还会玩这种挂件……

唐安:他从来没跟我们玩过这个!

奶你个锤子:关键是他们两个人在一起的截图还挺配。

秋月:天策小哥哥很温柔~

白岩花:@沈一一 祝你幸福!

唐安:他都不跟我们分享他怎么认识的这个大手子,快解释一下!@沈一一

陆离:吃瓜。

沈易没着急回他们,点开那个帖子看了一眼,差点笑出声。

【818想白嫖我烟花的那对策藏】

热心群众a(楼主):是这样的,楼主在一个小鬼服,人挺少那种。我今天跟我情缘求情缘成功了,我们两个在扬州放了两个烟花。虽然是限时烟花,但这至少也见证了我们两个的爱情。我们打算在烟花里截图,纪念一下我们爱的瞬间。结果图还没截完,突然出来一个二少和一个军爷,他们如果想一起截图也就罢了。但是他们在我们烟花下面骑上了木马!你们知道童梦这挂件有多傻叉吗?关键是楼主当时还不知道可以屏蔽别人,和情缘的截图里,一直都有两个骑着童梦的成男……等烟花消失之后,他俩切磋一把,然后走了。我想问问大家,这两个人是不是来蹭我的烟花的?你们藏剑什么时候沦落到了还要蹭别人限时烟花的地位?我限时烟花不要面子吗?

帖子下面清一色哈哈哈,只不过沈易和严潇的ID暴露了出来。

沈易觉得挺有意思,直接把帖子分享给了严潇。

千秋几世:我当时就跟你说了,看,我们上街拍了吧。

SYY:这种街拍我宁愿没有。

千秋几世:没关系,至少可以证明我这个‘情缘’当的还算称职。

SYY:这帖子被亲友疯传,现在他们都觉得我凭空多了个情缘。

千秋几世:我难道不是吗?

SYY:你是。

SYY:你如果遇到我的亲友,能不能不要跟他们说,你是我从网上买来的……

千秋几世:你放心吧,老板的隐私工作我们都会做到位。

沈易放下了心。

千秋几世:这帖子被回复了一千多楼了,我们下次可以光明正大的蹭别人烟花了。

SYY:??

千秋几世:在别人烟花里切磋也行。

SYY:???

SYY:我们看起来连烟花都买不起吗?

千秋几世:那你喜欢哪个烟花?

SYY:……在吗?

千秋几世:嗯,你非常有眼光。

SYY:明天上线我们切磋吧。

千秋几世:可以。

SYY:记得找个没人的地方。

千秋几世:为什么突然想起来切磋了?

千秋几世:这应该算得上这几天你第一次主动提出的娱乐项目。

SYY:……

千秋几世:你是不是想虐菜?

SYY:……不是。

千秋几世:没关系,明天我早点上线陪你玩。

SYY:我真没那个意思……

千秋几世:乖啦,你喜欢打我就让你打。

SYY:……好。

严潇放下手机叹了口气,明天的切磋他可不准备继续让着沈易。

养一个老板太难了,不仅要时时刻刻关心老板还要时刻注意分寸和距离,不能让老板觉得无趣。

沈易这个人倒是挺有意思,和那些老板还不太一样。严潇觉得他和沈易在一起做亲友也还不错。但是如果沈易长时间下单,他估计会直接跑单。

所以说人和人之间的关系扯上钱就很麻烦。


评论(2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