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小阿景

拖延症晚期,填坑速度比较慢
主沙雕小白文笔
主策藏
不喜勿入,弃文不需要通知
微博@鹿小阿景
如果大家有脑洞的话,可以私戳给我!!
谢谢小天使们!(・・)

【策藏】9.9包邮(06)

06

“你那老板的单子今天可就到期了,你想跟他约亲友没问题,但是没必要甜言蜜语哄他了。”

严潇无奈道:“我什么时候哄他了。”

林言想起这个就来气,反问道:“你不是为了哄他你小号转阵营?你不是为了哄他你为了一个007让我开别人帮战?上次帮战咱们可是打了一周,差点让对面把我们打退服。”

“转个阵营而已,不用这么大惊小怪。他至今都不知道我的大号ID是什么。”

“那是因为你大号上的频率都没你小号高!严潇你最近太膨胀了,代打的单子你最近都没打几单。”

“你接的天策单子少,和我打不打没关系。”

林言拍了拍桌子,“你又不是只会天策一个职业。我今天就去发帖,凡是天策下单JJC,通通五折!”

严潇没什么反应,淡淡回道:“你开心就好。”

“……”

严潇家庭条件好,他压根不缺这点钱。就算折扣打到骨折,他也不会在乎。

“我手上还有两个单子,今天就可以打完。”

“哟,今天不陪老板玩了?”

严潇看了一眼手机上的课程表,“他今天满课。”

“……”

林言不太理解严潇和他老板的相处模式,说严潇弯了当然他也是不信的。只不过他觉得严潇有点太拼了,带老板上段刷币就罢了,还因为几句话要和别人打帮战。林言看到了之前有人发浩气盟阵营频道里的截图,那个叫沈一一的大概就是勾引严潇的小贱人了。他其实很想看看这个人到底是个什么货色。

严潇说这人今天一整天都有课,不好说他什么时候才上线。林言加了沈易好友,给他挂了个悬赏,方便他第一时间找到沈易。

沈易的界面实在太普通了,藏剑门派的头像,没有任何个性签名。界面上除了名剑大会点赞很高之外,其他都没有被点过赞。看得出来,号主的确是个很普通的普通人。

小糖块:今天下午的课取消了。

千秋几世:要上线吗?

小糖块:你不用一直等我日常啦,我看了一下我好像需要继续续费了。

千秋几世:之前跟你说过了,不需要。

小糖块:转账100

千秋几世:……

千秋几世:100块恐怕还不够千里送的费用。

小糖块:B大离我也没千里远,我在Z大,就在你隔壁市。

千秋几世:行,有空我去找你玩。

小糖块:……

小糖块:我没说让你来找我。

千秋几世:今天下午我要打单子,暂时不跟你一起玩。不过你要是想聊天,我们可以连麦。

小糖块:打单子赚的多吗?

千秋几世:不多,都被黑心老板克扣了。

小糖块:惨。

千秋几世:都几点了?快点去吃饭吧。

小糖块:刚到宿舍。

小糖块:连麦吗?

千秋几世:嗯,好。

“今天怎么这么早就要连麦了?”

“外面冷,不想打字。”

“你们宿舍有空调吗?”

“空调没有,暖气还是有的。”

“吃点东西也会暖和不少。”

沈易喝了口汤问道:“为什么你总是不去上课?”

“我的课比较少,而且我不会旷课。不然你不会的题为什么我可以解出来?”

“……这事儿过去了就别提了好吗。”

“行,不提。”

“我先去跑个商,我们连麦会打扰你打单子吗?”

“散排,队友眼神0交流。”

“诶?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沈易看了看自己的角色身上的亮闪闪,有点惊讶,“我被悬赏了。”

“你的亲友在跟你开玩笑?”

“他们都是铁公鸡,1000金都不会出,更别提是1438。”

严潇皱了皱眉,沈易不像是会去主动惹事的人。而且最近沈易大多数时间都跟他在一起,根本不可能惹麻烦。

“我先去绕路跑商,晚上你把这个悬赏拿走。”

“嗯,估计是有人填错ID,你的名字比较好打,误打误撞写错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严潇听到对面一直没说话,只有敲击键盘的声音,问道:“被人打了?”

“有个明教一直在追我,我打不过他。我下线了。”

沈易也没太当回事:“等过十分钟我再上线,他肯定就走了。我本来就是绕路跑的,被人发现的概率挺小的。”

“你悬赏的图标在地图会显示,如果他想刻意蹲你,那你肯定跑不了。”

沈易的确失策了,等到他再次上线的时候。对方还在这附近溜达。

“他怎么还没走?!”

“你告诉我他的ID。”

“长夜漫漫。”

严潇更疑惑了,长夜漫漫是林言的号,沈易打不过林言也很正常。但是林言为什么要打沈易?还给他挂悬赏?

“组我,你别动。我过去找你。”

对方看沈易请了救兵,没跟沈易继续纠结下去,直接神行走人。

给沈易护完了镖,严潇找了个借口去给林言打了电话。

“他怎么得罪你了?”

“他没得罪我,我就想看看能让君王不早朝的小妖精什么样子。”

严潇无奈道:“你又何必为难他。”

“我这次可是给你助攻了,偷鸡不成蚀把米。”

“下次别这样了,我救他还不是因为你搞的事情?”

“别人打他你就不管了?”

“管,但是这不一样。”

“行行行,以后你的事我就不管了。”

“林言,我知道你在想什么。你不用担心,我很有数。”

“……神经病。”

这事儿就是个小插曲,两个人都没太在意。严潇也没有给沈易解释,因为没什么必要。

严潇也没想到,在几天后,他在信使看到了沈易寄给他的“礼物”。他平时不逛交易行,信件自然也没怎么注意。严潇推算了一下,日期大概就是这事儿发生的那天。










评论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