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小阿景

拖延症晚期,填坑速度比较慢
主沙雕小白文笔
主策藏
不喜勿入,弃文不需要通知
微博@鹿小阿景
如果大家有脑洞的话,可以私戳给我!!
谢谢小天使们!(・・)

【策藏】9.9包邮(05)

05.

严潇当然没有打算放过这个人,他自己大号本来就是恶人谷的,杀个浩气盟的号本来就是个很容易的事情。

再加上当时沈易本来就是为了帮他,他更不能让沈易受这个委屈了。

“卧槽,严潇你小号怎么转阵营了?!”

严潇看了一眼震惊脸的林言,淡淡的回了一句:“想体验一下生活。”

“兄弟,你这是为什么想不开啊?对面这样你怎么做日常?”

“有人带我做。”

“你以前也没跟别人一起做过日常啊。”林言打量了一下严潇,“这是被浩气哪个小妖精迷惑了双眼?”

“不是小妖精,是老板,你当初亲自塞给我的。”

林言想起来了,就是当初那个下单要找个男情缘的老板,还真是他亲自塞给严潇的。

“我们业务不包括陪玩啊!陪玩让他继续下单别的业务啊,你这样我们会亏死的!”

“是我主动陪他玩的。”

“是你主……是你主动?你疯了吗!?你当初不接单不就因为怕跟老板搞出问题,现在你还主动跟他凑这么近?”

严潇不理解林言为什么这会这么激动,解释道:“他平时一个人玩游戏也挺孤单的,反正都是一个区的,我陪他玩也不耽误时间。”

“你有没有想过万一你被他掰弯怎么办?”

严潇笑了一声回答道:“那就跟他在一起啊。”

林言哑口无言,严潇一定是疯了。

“以后我不会再接他的单子了,他要是再来下单,我会给他退款。你……你自己好好想想吧。”

“你歧视同性恋吗?”

“当然不是!”林言烦躁的揉了揉头发,“我当初本来就不是那个意思,我把这个老板塞给你,你要是因为这个弯了,那我……”

严潇叹了口气,“那跟你也没关系啊,这是我自己的问题。而且我俩现在就是普通朋友,我觉得是你想太多了。”

“对了,帮我个忙。我发你个id,帮我打听一下这人是哪个帮会的007。”

“这人欺负你了?”

“嗯,还骂我们呢。”

林言一听这个来了精神,也没在意严潇说的我们是谁,“放心兄弟,这事儿交给我了。”

不过林言的话也的确是提醒了严潇,他是不是和沈易走的有点太近了?沈易下的单子也马上就到期了,沈易不再续单之后他们又应该以什么关系相处?

沈易的确让人讨厌不起来,他虽然嘴上不怎么留情,但性格其实很容易相处。而且沈易声音很好听。

沈易大概是颗糖,剥开包装之后会很甜。

这么想着,严潇顺手给沈易改了个备注:糖块。过了几秒钟严潇觉得这个名字不怎么可爱,又在前面加了个小。

严潇也搞不懂他这会怎么想的,也许是一时冲动吧。

千秋几世:今天几点上线带我日常?

小糖块:我今天有作业。

千秋几世:很多吗?

小糖块:不怎么多,就是我不会做。

千秋几世:需不需要我帮忙?

小糖块:你高数很好吗?

千秋几世:把题拍下来,咱们连麦。

“你这些题,我还真会。”

沈易多少显得有些惊讶,“真的?”

“嗯,我教你。”

严潇没直接告诉沈易答案,看他差不多都理解之后,给他讲了大体的步骤就开始在一边打游戏了。

“在打竞技场吗?”

“嗯?……是啊,吵到你了吗,我可以闭麦。”

严潇看着屏幕发了会呆,他没有打竞技场,他在打帮战。林言找出来了那个人的帮会,那人也不是007,就是个两面搞事的毒瘤。但是这事儿他不打算让沈易知道,要不然沈易进来还得再插一脚。

“不用,我没觉得你吵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谢谢你。”

严潇心情不错,反问道:“谢我什么?”

“我觉得你真的挺好的。”

无缘无故就被发了好人卡的严潇:“你知道你这句话的下一句通常是什么吗?”

“什么?”

“但是我们不合适。”

沈易似乎没听懂,问道:“这什么意思?”

严潇故意说道:“别人跟你表白,你别人说,你人很好,但是我不喜欢你。”

“我不是那个意思,我没不喜欢你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我是说,我挺喜欢你的。”

沈易也觉得自己说的这话很奇怪,他只是想表达严潇人真的很好,怎么就扯上喜欢和不喜欢了。关键是他平时脑袋也挺聪明的,这会怎么就死机了。

严潇应该知道他是个gay,要是被严潇误会了,那就真的很尴尬了。

“我懂。”

“我想说……”

“你想说我是个热心的人,帮了你。你不是给我发好人卡。”

“嗯!我现在可以上线和你一起日常了。”

“好啊,我在复活点等你。”

“严潇,你怎么下线了!”

严潇一听见林言的声音就有点头大,直接关了麦。他一点都不想让沈易听到自己宿舍还有个大嗓门室友。

“换号陪老板做日常。”

“这帮战不是你让我们开的吗?”

“少我一个也没差,我早就看这群人不顺眼了。正好你们不是想为恶人谷多做点贡献吗?阵营小斗士?”

林言觉得有道理,“行,你先去吧。我们一定给他们打退服。”

“我刚刚听到了你室友叫你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我好像知道了你的名字。”

严潇逗他,“我在B大,到时候你直接在校门口喊我名字看看能不能看到我。”

“我叫沈易。”

“嗯?”

严潇一时没想明白沈易为什么要告诉他这个。

“这样公平一点。”

“你的名字和ID还真像。”

“当初就打算用真名,结果有人用了。”

“你的脑回路,还真的挺清奇。”

“你不是第一个这么说的人了。”

两个人做日常也没说什么话,只有敲击键盘的声音。

“沈易。”

“嗯?”

“以后有问题可以找我,不管……不管是游戏的问题,还是高数题。”

“嗯!那个……”

“怎么了?”

“你真的只接了我一个老板吗?”

严潇笑了一声回道:“我跟你说了,肯定不会食言。”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

这两个人不会下章就在一起,进展有点太快了,因为我计划这文不会太长QWQ所以沈易跟严潇熟了之后会慢慢撕掉高冷又“直男”的假标签,严潇是个会在沈易身后帮他默默承担很多事情的男人。我的想法初步是这样,最后肯定会有出入的。反正最后肯定是要奔现的嘛,一奔现就肯定要完结了嘛。←_←


评论(2)

热度(16)